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

Danga Bay 之夜



wow~最近不懂做么衰事一大堆==
早上一起来眼睛肿起来变成一粒包
还红红的叻@@
结果哥哥去苏丹花园拍照我不可以去T.T
苏丹花园你要等我~~~
期待已久的苏丹花园我不可以去
心痛的!!!
晚上老豆不懂什么''mood''
讲要去DANGA BAY走马看花
ok咯~ok咯~反正又没有什么节目
不是去做下电灯泡
去到danga bay看到很多玩的
很心动~
可是没有人陪!一个人喊很奇怪又没有刺激感
走走走走走~
新鞋捏~就是有一个坏处
就是会''打脚''
痛到我要死!前面后面一起攻我
结果bueh tahan 坐下来休息休息
但是还是没有什么用处
走路去parking场的时候好像'' bai 咖''
难看掉死~还很丢脸==''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